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纪委与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

时间:2018-03-06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赵志昌    浏览:   
字体:

3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带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及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一行10人到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工作对接座谈活动。

石景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对我校纪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工作设想、共建机制、合作领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欧阳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纪委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法治研究、新媒体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重点介绍了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成立后实现跨学科人才调配、不断增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等情况。希望与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开展深度合作和共建,在共建中启发工作思路、形成发展共识、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并诚挚邀请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领导到我校调研考察。

郭鹏书记从实现“六突破一贡献”工作目标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石景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2018年工作的部署和思考,重点介绍了“生命线的警示”——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双方在今后的共建中实现优势互补,助力警示教育基地发展建设,进一步挖掘和弘扬石景山区优秀廉政文化。

我校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主任袁本文介绍了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相关情况,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教授李晋宏介绍了互动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和警示教育基地升级初步方案。

双方商定,建立定期沟通联系机制,安排专人负责保障和推进,并在深化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加强廉政文化资源挖掘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增强合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