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8-01-26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赵志昌    浏览:   
字体:

1月25日下午,校纪委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校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会议。我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负责纪检工作的领导、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欧阳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公报,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传达了北京市纪委书记张硕辅在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洁建设,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北京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副书记刘夕海解读了北京市纪委《关于建立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制度的意见(试行)》等三个文件,传达了市纪委建立纪检监察巡察制度、第一轮纪检监察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等内容,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加强工作规范化提出建议。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姝对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及征集重点活动工作做了说明,部署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工作。

这次专题培训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召开的第二次培训会,将有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编辑:左芳舟

摄影:赵志昌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