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6级学生军训在延庆康庄基地开营

时间:2017-06-26    来源:2016级军训团     供稿:赵洁    浏览:   
字体:

6月25日下午,我校2016级学生军训团在北京康庄611军训基地正式开营。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开营仪式并做军训动员。她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训,努力掌握扎实的军事技能,以实际行动为建军90周年献礼;二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是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各项竞赛。

开营仪式上突遇降雨,学生们不为风雨所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军训团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有效的指挥,全体学生快速有序进行了撤离。

这是一场特殊的开营仪式。北方工大2016级全体参训师生用行动书写着青春的誓言,相信他们在此次军训中一定会满载而归。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