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书记指导2017届工业设计工程研究生毕业设计展

时间:2017-05-26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刘永翔    浏览:   
字体:

5月25日,郑文堂书记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并对我校2017届工业设计工程研究生毕业设计展进行了指导。

郑文堂书记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设计作品后指出,在工业设计工程学科建设方面,应当进一步推动该学科与材料、机械工程等学科的融合,与京津冀一体化人才需求结合起来,体现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明确工业设计工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高培养质量,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此次作品展于5月22日开始,5月29日结束,历时一周。参展作品均由我校2017届工业设计工程研究生完成,结合时下热点问题,涵盖交通工具、家具、公共设施、智能家电、信息交互与可视化、UI设计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工业设计行业随着社会整体进步而不断发展,已经成为注重市场营销、挖掘客户需求、建立定制服务,从而成为将策略性解决问题的过程应用于产品、系统、服务及体验的设计活动。本次展览针对设计的实用性与可行性进行实践探索,提高实践教学实效。下一步,工业设计工程学科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办学理念,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专业学科。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领导陪同进行了参观。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