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6-04-27    来源:保卫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保卫部会议室召开了“五一”节前联合安全大检查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安全稳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部部长闫勇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研判,对五一节期间各单位做好消防、治安、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消防管理中心主任李德金对联合检查作了具体说明。

田红芳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针对这次疏理出的安全隐患,必须认真进行整改,消防管理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每日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对各栋建筑室内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建档,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各单位负责人要落实责任,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不出问题。

会后,田红芳副书记带领联合安全检查组,分别对大学生金鼎公寓,浩学楼、博智楼、静学楼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针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存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