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6-04-29    来源:组织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29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校长郑文堂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谢辉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作辅导报告,并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谢辉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有效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他对做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突出经常性教育,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与作用。二是要把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全覆盖、零遗漏。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层层示范带动,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四是分类指导,鼓励创新,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注意发挥基层的主动性、创造性。五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

校长郑文堂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今天的会议标志着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扎实做好本学期的毕业生就业、期中教学检查、招生与学科评估准备等工作。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