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艺学院举办“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廉政文化平面作品设计展

时间:2016-09-30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9月29日,由中共北方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廉政文化平面作品设计竞赛展在毓秀广场举行。校纪委书记欧阳媛、校学工部部长高国伟、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贾东、院党委书记张勃、副院长白传栋、院党委副书记杨超、部分学院院领导及师生参观了此次展览。

本次平面作品展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精选全校师生提交的23幅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以崇尚廉洁、鄙弃贪腐为价值取向,弘扬正气、传播美德,褒扬了廉洁清正的高尚情操,诠释了我校师生崇尚廉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览期间,观展师生驻足作品前,认真观看图片,仔细阅读设计说明,并在现场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还有的拿出手机,将感兴趣的图片保存起来,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此次作品展是我校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一项举措,目的在于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诚信求学”的良好氛围,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