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提醒谈话

时间:2016-10-08    来源:组织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针对市委第一巡视组给学校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扎实”问题,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对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开展了提醒谈话。校长郑文堂主持了专项提醒谈话,纪委书记欧阳媛参加了谈话。

在提醒谈话中,郭玉良提出要用三年的时间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三力工程”,即“动力、能力、魅力”建设。他指出,2016年的重点是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落实好“党支部活动日”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走出以往工作的“舒适区”,提高能力与素质,勇于、善于面对和迎接新的挑战;处理好“党务”与“业务”的关系,建设服务平台、沟通平台与先锋平台;用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的工作。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古田会议报告中的“怎样使党员到会有兴趣”的相关段落,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不断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集中注意力,往前走、不掉队。

根据学校《关于专项开展巡视反馈问题及整改工作提醒谈话方案》,校党委将分别针对巡视反馈的4大类问题开展专项谈话,对照整改工作方案、整改台账和各项整改措施,用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发力、努力推进整改各项工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