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北京国际法学会2016年优秀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6-12-06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3日,以“变化中的国际关系和国际法:中国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北京国际法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本次年会共收到论文63篇,经过专家匿名评选,共选出优秀成果三等奖5篇、二等奖2篇、一等奖2篇。

我校文法学院法律系乔慧娟副教授提交的论文“论中外双边投资保护协定对港澳地区的适用—以谢亚深案和Sanum案为视角”喜获2016年北京国际法学会优秀成果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接受外交部条法司徐宏司长颁奖。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