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12-12    来源: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12月7日、8日下午,学校分别召开本科生和研究生座谈会,听取广大同学对后勤工作的意见。校领导胡应平、田红芳出席座谈会,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学工部、研工部、金鼎大学生公寓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十个学院共计40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后勤资产管理处张颐处长主持。

同学们对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一致认可,特别是学校“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学校生活学习时时处处感受到浓浓的人文关怀。同学们从食堂的环境卫生、伙食质量、服务态度、饭菜质价比、公寓管理与服务、楼宇管理、绿化卫生服务、水电维修服务、业务网点经营、校医院工作、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

后勤集团总经理胡春江、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玉林等与会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尽快抓紧落实,同时欢迎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加强监督,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更上新台阶。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填写了后勤工作满意度测评问卷。测评结果将由后勤资产管理处牵头形成文字报告,提交主管校领导、学校后勤集团以及金鼎大学生公寓部门负责人,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提供宝贵的资料和依据。

胡应平副校长、田红芳副书记在听取学生发言后分别讲话,对同学们爱校荣校的主人翁责任感表示感谢。他们希望广大同学要主动参与到学校建设、管理和服务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也希望广大同学要身体力行,从一点一滴做起,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文明、环保、节能的表率,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道德素质,和广大师生一起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