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机关干部讲堂”

时间:2017-01-11    来源:组织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0日下午,我校第二期“机关干部讲堂”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丁、科技处马志伟、宣传部左芳舟、人事处闫岩4名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做主题报告。学校机关干部、学院管理岗干部近150人参加了活动。本期讲堂由组织部部长李云驰主持。

更多图片点击

张丁以“如何做好团学工作”为题作报告。他紧紧围绕“我们为什么需要团学工作”,“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团学工作”和“如何提高我们的团学工作”三个问题,分享了开展好基层团学工作的工作体会。

马志伟的报告题目为“而今迈步从头越——学习科研管理条例(新修订)的体会”。他介绍了科研管理条例(新修订)的“八个变化”和“三个特点”,提出通过对内做好服务、对外争取资源来落实好新条例,争做一个“眼光敏锐,见微知著,开展工作有板有眼,纵横捭阖,张弛有度”的好干部。

左芳舟作了题为“新闻宣传工作是谁的?——浅谈新闻宣传的格局意识”的报告。他提出新闻宣传工作既是宣传部的,也是大家的,要树立“大宣传”的格局意识,把握新闻的源头、流向和流域,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向前发展。

闫岩所作报告的题目为“多渠道搭建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全方位助力教师成长”。她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近几年取得的成效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十三五”时期学校人才工作的总体目标与思路,表示要发挥“匠人精神”为教师成长与成才做好服务工作。

“机关干部讲堂”自去年10月份开讲以来,每两个月举办一期。通过“大家讲、大家听”方式,既为干部提供锻炼、展示的平台,又促进干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