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寒假志愿服务活动临时团支部成立仪式

时间:2017-01-20    来源:校团委、计算机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7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寒假志愿服务活动临时团支部” 成立仪式在瀚学楼0110举行,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伟主持了仪式,并为临时团支部授旗。

“北方工业大学寒假志愿服务活动临时团支部”经校团委批准成立,由我校84名寒假期间参加志愿活动的团员组成。该团支部由计算机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管理,旨在组织同学更好的在寒假期间开展西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和八大处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西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是计算机学院较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从2014年地铁志愿服务到2015年、2016年的春运北京西站志愿服务,计算机学院坚持每年组织80余人开展志愿服务,为春节返家的旅客送温暖、提供帮助,多次得到媒体报道和西站管委会好评。八大处公园志愿服务活动是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自2014年起开展的志愿活动,在春节期间帮助八大处公园维持文化庙会的活动秩序,每年从初一到初六开展志愿服务,参与人数均达50余人。

志愿服务临时团支部的成立,拉开了我校寒假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体现了我校团组织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带动了校园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