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4—2015年度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

时间:2017-02-24    来源:宣传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日前,2014—2015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申报的“开展学生党员‘五个一’活动,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实效性”项目荣获“优秀成果三等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高度注重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在学生党员中通过实施“分享一本理论书籍、从事一项专业实践、帮助一名困难学生、联系一个学生宿舍、组织一项课外活动”的“五个一”活动,进行全程指导、监督和考核,形成党员教育培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有效提升了党员教育管理的实效性。近年来,学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多次在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获奖,2016年通信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取得了一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突出,党员在考研、竞赛等方面表现优秀,2016年毕业党员学生考研率超过60%,学生在市级以上专业竞赛获奖人均超过2人次。

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评选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精神,总结近年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成绩与经验,鼓励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秀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市48所高校的121项成果参与申报,共评出一等奖成果4项,二等奖成果11项,三等奖成果21项,创新奖成果8项。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