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副院长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5-04-13    来源:教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2015年4月9日,嘉兴学院副院长周珊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王晓纯亲切会见了嘉兴学院客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王晓纯对嘉兴学院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改革和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着重介绍了我校“分层教学、分流培养、分类成才”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嘉兴学院客人参观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学生服务大厅和教学服务大厅。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务管理、学生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开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周珊副院长对我校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以学生为本,“变管理为服务”的一站式大厅服务模式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愿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协作,共同发展。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