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与中国园林博物馆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5-11-20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8日,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贾东与中国园林博物馆馆长李炜民代表双方签署教学科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后,贾东院长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科技处处长李铁成共同为“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贾东院长致辞。城乡规划与风景园林系主任商振东副教授、风景园林责任教师傅凡副教授出席仪式。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是展示、研究园林文化的国际交流中心。我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促进我校风景园林专业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校外教学和科研实践场所。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