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

时间:2023-03-16    来源:人事处     供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浏览:   
字体: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结果,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李敏老师获评该荣誉称号。此次北京高校共40名教师获评,其中市属高校18名。

配图-横向.jpg

李敏老师自2011年开始在学校计算机及网络管理中心(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工作,从事学校本科教学服务保障工作。近12年来,她坚持以服务教育教学为宗旨,踏实奉献,专注质量,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领相关岗位同事们一同大力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功能多样化、风格一体化的公共智慧教室体系,统筹电子化考场建设,圆满保障各类国家和北京市重大考试;创新疫情期间教学和会议新形态,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育教学,以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成效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22年设立的评选奖项,旨在鼓励在本科教学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学习生活环境、贡献突出的人员,充分调动和发挥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