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建言北京城市发展获采纳

时间:2023-03-01    来源:统战部、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由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胡燕老师等撰写的建议《修复老城河湖水系,弘扬中轴水韵文化》获得北京市领导批示,并请北京市水务局具体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221110655.jpg

胡燕老师是民盟盟员,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她关注民生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相关提案。多年来,她持续关注中轴线申遗、北京老城保护与复兴等相关问题,连续两年作为执笔人参加民盟北京市委重点课题《北京中轴线申遗工作问题及对策研究》,进行系列研究,调研了中轴线地区文物腾退、文物保护与再利用、四合院恢复性修建、中轴线公众参与、老城水系恢复等具体问题,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工作。

胡燕老师作为主要执笔人撰写的《关于全力支持北京中轴线申遗工作的提案》获得2022年北京市政协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优秀提案。她作为主要执笔人完成的调研报告《恢复老城河湖水系,弘扬中轴水韵文化》转化为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并作为党派提案提交。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