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9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6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出席会议,科研院、各学院负责人参会。

各学院逐一介绍了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从基金准备与保障举措、申报量化分析、申报书跟踪与质量提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校学术委员会王彦平教授、徐礼文教授、刘喜珍教授等从研究内容组织、研究团队组建、同行专家指导等方面对申报过程中需要引起重视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科研院院长李全明号召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精准服务和专家指导环节提出了建议。

王力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所做工作,他指出,国家基金项目对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有重大意义,希望各学院充分调动和做好保障工作,对申请书精心打磨,落实专家辅导,对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力争在2023年取得新突破。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