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看望慰问暖人心 专题部署保稳定

时间:2023-01-13    来源:学校办公室、校工会、防控办     供稿:    浏览:   
字体:

这一年,学校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构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坚守工作岗位,以团结精神和坚韧态度,应对一波又一波疫情冲击,为师生提供了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春节临近,学校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走访慰问,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持续提升风险防范和应急保障能力,始终把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缪劲翔带领在校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学校南门、文化会堂、毓秀餐厅、馨斋等地,亲切看望假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缪劲翔代表班子对安稳、食堂、公寓一线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勤奋敬业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面对一轮又一轮疫情冲击中闻令而动、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叮嘱各处工作人员,假期要做好工作预案、积极应对,确保学校整体安全稳定。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

缪劲翔来到学生工作研讨会现场,和大家一起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生工作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能打胜仗的队伍,过去一年抗疫情、保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开展更有温度的工作、打造更有活力的育人生态,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殷殷深情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校的亲切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专题研究部署下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有序,1月11日上午,在市委教育工委专题部署会后,党委书记缪劲翔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校内工作协调会,部署落实教育系统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各相关部门开学准备情况,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月11日下午,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和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专题工作部署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放管结合、精准有度”,更好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会议要求,要把握新阶段工作特点,实事求是、主动作为,积极稳妥做好返校工作方案,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要利用寒假窗口期做好药品储备、人员培训和健康驿站扩建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切实维护好学校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