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聚战疫合力 彰显党员风采——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2-11-27    来源:     供稿:    浏览:   
字体: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

当前,全市疫情处于最严峻复杂的时刻,疫情仍处于急速增长期。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越需要党员迎难而上。全体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和教育两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勠力同心、以快严准实细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快制快,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引导师生员工认清社会面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轻敌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守护好一方平安。

全体干部要筑起坚固防线。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每临大事有静气的从容、同心抗疫迎难而上的担当,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沉着冷静、服从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投身信息排查、核酸检测、政策宣传、应急值守等志愿服务工作;要深入师生员工,认真倾听师生诉求,快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速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凝聚疫情防控的磅礴合力。

全体党员要奋战防控一线。广大党员要站得出来、豁得出去,闻令而动、有令必行,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服务员。全体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导师要深入课堂、宿舍、食堂一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当好“大先生”,做好“大朋友”,让党徽在“疫”线闪耀。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防控的“集结令”已经发出,“冲锋号”已经吹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手里有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共同构筑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7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