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8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出席会议。招就处处长、副处长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招就处、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招生就业会议工作部署。要强化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引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成才观,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质量和效果。要强化常态化“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扩大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机会。要加强主动谋划,使就业服务全方位发力,全员全程参与,提升服务效能。要落实精准帮扶,强化重点群体就业支持。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