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学校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出席会议。

4C6A3191.JPG

张立峰代表学校对奋战在招生就业工作战线的全校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全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还有一定的不足。相关部门、各学院要详细分析招生就业数据,思考短板、问题,进一步提高招生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就业质量。要增强产学研用一体化培养、办好专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学院领导和教授们要多走出去,多到企业中去,与企业充分合作,为就业育人开拓新局面;要提高毕业生深造率,尤其是考博率;要积极利用校友资源助力招生就业工作;中外合作办学要办出质量、办出声誉。牢记立德树人、兴工报国的初心使命,扎根北京、立足北京、服务北京,办好以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和国际化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4C6A3134.JPG

栗苹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她强调,要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夯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工作目标责任制,强化职业生涯教育,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周京华做了招生、就业创业经验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招生就业工作人员等100余人线下线上参加了会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