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财务处来我校调研财务工作

时间:2022-06-30    来源:财务处     供稿:财务处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042.jpg

6月23日,北京市教委财务处处长范忠伟、副处长李高远、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到我校调研财务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以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王建稳主持。

缪劲翔在交流中表示,学校在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统筹做好学校发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人才队伍建设、学校综合改革等方面得到了较好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时代北京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主动融入新时期服务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继续挖掘潜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更好地服务北京,为北京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立峰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和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的主要思路及举措,指出学校立足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经过多年积累,在绿色低碳、新能源和新材料应用技术、智能+等领域已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实力,在国际化发展、产教融合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将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做强优势特色学科,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

王建稳结合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核心任务。

市教委财务处范忠伟处长介绍了《北京市属公办高等学校分类发展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及资金保障方案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对进一步提高市属高校的造血能力、发挥学校自身优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高校财务治理的顶层设计、深化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和协同育人机制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