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06-07    来源:经管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成功举办。我校学生取得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6c002357550a7369aef2e39442974ba.jpg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竞赛模式,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6000余人,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我校派出了由经管学院陶晓波、涂剑波、尚会英、杨一翁、周云、宋钰为指导教师,经管学院14名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乐在f空间品牌策划》获得2022(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梅岭泉娘酒推广策划案》、《八马茶叶品牌策划书》均获得了2022(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7235779ddcd650ec1da2e236e9cddc6.jpg

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同学们和指导老师克服疫情影响,在线上积极开展研讨,多次修改品牌策划书,通过演讲视频的形式将策划成果进行完美展示,最终三组参赛作品均获得好成绩。比赛提升了我校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培养懂理论、精方法、擅实战,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应用型新商科专业管理人才贡献了力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