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北京科技大学专家交流国际化发展

时间:2022-03-1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徐美    浏览:   
字体:

WechatIMG11.jpeg

3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强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会见了到访嘉宾并进行座谈。

张立峰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境外办学等方面的举措,他提出北京科技大学在外籍专家引进、国际科研合作以及国际形象建设等方面具有先进经验,希望我校多学习借鉴,加快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冯强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等国际化标志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以“鼎新北科”项目为代表的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化发展现状和“十四五”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思路。

王建稳表示,北京科技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站位高、内涵丰富、立意深远,特别是以国际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来提升学校国际化能力与水平的理念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国际化发展思路。

WechatIMG12.jpeg

双方围绕国际科研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以及外事服务保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北京科技大学嘉宾还参观了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和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和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交流参观。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