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交流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2-01-05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宋小软    浏览: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一行7人赴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交流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中国建筑(亦庄新城)党工委书记兼总经理尉家鑫、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张巍、高级经理梁泽宇及中建一局智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军、副总经理毕源、总工程师于文赫等一起参加了座谈。

栗苹在交流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尉家鑫对栗苹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亦庄总部情况。

随后,尉家鑫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嘉会城展厅,详细介绍了亦庄新城的近期及未来规划建设方案,双方一致认为北方工业大学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中国建筑总部的发展规划有很多契合点,并就产业学院和示范校园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明确了我校与中国建筑及其多个子企业的合作建设思路,为下一步产教融合全面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设立于2021年3月,目的是为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推动中建集团与北京经开区的系列合作,并为亦庄各入园企业提供服务。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整合中建全产业链资源,以打造“中建嘉会城”这个碳中和智慧共生城为目标,拟落地包括中建嘉会城在内的“碳中和”智慧共生城示范项目、未来智慧社区等,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建设,达成世界一流的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共融共生的典范,为城市发展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些工程实践将为我校产业学院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文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通祥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