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教职工喜迎2022新年

时间:2021-12-31    来源:校工会、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在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由校工会统筹部署,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各分工会分别行动,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新年庆祝活动。校领导到各分工会与广大教职工共迎新年。

党委书记缪劲翔在文法学院迎新活动现场,向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缪劲翔表示,2021年学校干部教师职工不惧风雨、砥砺前行,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弘扬兴工报国传统,担起教书育人重任,勇攀科技创新高峰,在披荆斩棘中留下一长串坚实足迹,在攻坚克难中取得一项项优异成绩,为学校行稳致远汇聚起磅礴伟力。

缪劲翔表示,面向2022年我们充满期待、信心满怀。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已通过北京市教委批复,成为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南。“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建校80、90、100周年“三步走”战略目标,形成了以“八个坚持”为核心的发展思路,打造了实现内涵发展的“四项计划”,提出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八大任务”,制定了确保目标实现的“五大保障”措施。他强调,全校师生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集中力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特别是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他号召全体北方工大人,在新的一年里,奔跑“十四五”、一起向未来,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显特色,在实干中铸辉煌,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篇章。

各分工会结合自身特点,以工会小组或部门为单位,利用教职工之家、楼层大厅、活动室等场地,开展了插花、猜灯谜、写福字、趣味游戏、小型联欢等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分散化的新年庆祝活动,既符合疫情防控减少聚集的要求,又把学校的关心、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位教职工的心坎里,营造了奋发向上、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