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1-07-28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文法学院中文系李凡同学荣获一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读写教学分会主办,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挂靠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的国家一级协会。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考察语言文字相关基础知识为主,决赛包含命题写作、朗诵和硬笔书写三个单元。李凡同学在班导师冯雷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赛,稳定发挥,最终赢得好成绩。

近年来,文法学院中文系通过系统的课堂教学与严格的实践训练,注重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的培养,多人次在全国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教学成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