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1-07-14    来源:国际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7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反馈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田红芳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学院的反馈意见》。她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存在政治功能作用发挥不充分、班子整体合力发挥不足、工作开拓与创新方面不够,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她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开拓进取,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纪律建设,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久久为功,确保全面完成巡视和巡察整改工作。

随后,田红芳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反馈意见》。她指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存在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足、办学治院的办法举措与国际化人才培养要求有差距、学院制度建设不完善、以及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她要求,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直属党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提升育人实效;加强纪律教育,压实党风廉政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副院长徐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建议中肯科学、切实可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一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任务;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使巡察成果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取得显著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