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7-1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赵丽坤    浏览:   
字体:

7月10至11日,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国家级)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得个人特等奖、个人一等奖和团队二等奖等多项重要奖项。

      新闻4.jpg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和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0多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派出了以土木工程学院赵丽坤、刘心男和刘妍三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12名同学组成的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受到学校、学院高度重视,于2021年6月一次性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该专业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专业人才。通过此次比赛,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优秀的实践操作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彰显我校办学水平和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刘晓莉、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