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北京市2021年度“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

时间:2021-06-18    来源:武装部     供稿:苏宁    浏览:   
字体:

 6月6日,2021年北京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化工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乔佳伟同学获评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

乔佳伟2.jpg

乔佳伟于2017年9月光荣入伍,多次圆满完成实弹射击以及手榴弹哑弹排爆任务,圆满完成兰州市皋兰县“7·22”洪涝灾害的抗洪抢险任务,获评“训练标兵”“内务标兵”“理论标兵”以及“作风标兵”四项标兵的全能标兵、“优秀新兵”,两次授予“优秀义务兵”及“嘉奖”称号。退役后他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多次获得全国和北京市级奖励。

        窗体底端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其纳入立德树人思政大体系统一谋划,经过多年实践探索,逐步形成了"校院两级合力进行征兵宣传—返校后定向学业辅导—在校时引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后指导资格审核及定向应聘"的闭环服务保障体系。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自2019年至今连续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参军人数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学校被评为北京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部长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连续3年3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获评“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