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巡察学校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工作动员会。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马春成,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景中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及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第二巡察组组长马春成作动员讲话。他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作了通报。他指出,本次巡察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巡视反馈反映出的突出问题和被巡察单位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政治监督,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广大干部和教职工要增强开展监督的主动性,围绕巡察主要任务,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做到主责主业与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他表示,巡察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巡察期间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严格履行巡察监督责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学校党委汇报巡察情况。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颖宏对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填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

动员会后,第二巡察组分别听取了人事处、学校办公室、组织部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摄影:张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