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一行来校指导交流

时间:2021-03-08    来源: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3月5日上午,恰逢“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综合处处长胡凯、招募管理处处长任炜、志愿者激励处负责人闫奎铭等来校指导交流冬奥志愿者工作,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在敦品楼322室会见了到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陪同会见。

 

张秀峰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筹备情况。他指出,志愿服务是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北方工业大学作为馆校对接的主责高校之一,也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相关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他表示,北方工大在以往各类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组织有力、服务到位、表现出色,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也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因此,志愿者部对学校即将配合冬奥组委开展的下一步工作充满信心。同时,他对学校在干部借调、志愿者选派等方面给予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配合冬奥组委有关部门选派了一批批的前期驻会志愿者,包括组织了一千名学生参加全球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的精彩表演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胡凯、任炜、闫奎铭三位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承担的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工作要求以及与其分管处室间的业务对接情况和工作进展。

缪劲翔向张秀峰部长一行来校指导冬奥志愿者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北方工大作为毗邻冬奥组委总部最近的大学,有义务、有责任为北京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做出北方工大人的应有贡献。他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冬奥组委把北方工大作为志愿服务馆校对接的主责高校之一,体现了对我校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校在以往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决战决胜动员部署会后,北方工大召开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将服务保障冬奥冬残奥工作列入本年度学校五大重点任务之一,成立了专门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专班、配足力量、充分保障,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冬奥的各项工作。学校将与对接的场馆做好充分沟通协调,在志愿者选拔、培训、管理、使用、激励等方面,继续发扬北方工大的优良传统,不负众望、不负重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他表示,学校也希望在冬奥会筹办的相关领域加强与冬奥组委的沟通与合作,发挥学校在人才、智力、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主动承担更多服务冬奥的工作和任务,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决战决胜贡献更多更大的北方工大力量。 

据了解,我校将从4月份起陆续向冬奥组委选派驻会志愿者,全程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的相关工作。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