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及科委领导到我校慰问“景贤计划”人才专家

时间:2021-02-07    来源:人事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5日,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及科委一行5人,由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显军带队,专程对我校入选“景贤计划”的专家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接待了来宾并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缪劲翔对石景山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校将凭借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校区合作,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发挥更重要作用。

郝显军代表石景山区对我校在石景山区建设和人才输送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石景山区人才工作的具体政策,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成绩,向我校入选“景贤计划”的专家表达节前亲切祝福。

闫江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发言,他对区校重视人才关爱人才的举措表示感动,表示今后将倍加努力工作,担当好时代赋予的责任,最后他对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和石景山区科委还向各位专家赠送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再次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问候。

编辑:李奇、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