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景山区政府领导来校指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3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7日,石景山区副区长姜玉英带领区政府外办和八角街道相关负责人来校检查指导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胡应平向姜玉英副区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相关防疫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校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胡应平副校长指出,目前学校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在各项防疫工作中对国内外师生采取趋同化管理。针对近期疫情动态,学校再次加强了防疫措施,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临近假期,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严格落实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等措施。另外,胡应平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目前的隔离配套设施和采样点等情况。

姜玉英副区长希望学校向学生做好防疫宣传工作,要求同学们坚持少聚集、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保护自身与家人安全,同时应重视年轻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防范因心理压力而发生极端事件。她还提到希望学校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保洁人员,和家属区人员等的管理。

石景山区政府外办主任斯琴谈到,我校涉外疫情管控严格,与区外办沟通及时,积极落实了属地相关防疫要求,希望学校紧跟政策,根据新形势并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有效树立涉外安全保障。

八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建强谈到学校防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希望学校重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还介绍了八角街道在社区外设立的疫情监测点等防疫设施,表示属地将积极协助学校做好防疫工作。

汇报会后,姜玉英副区长一行检查指导了留学生公寓防疫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