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2021年市属高校预算编制业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11-23    来源:财务处     供稿:丁丽    浏览:   
字体:

 

11月19日,北京市教委2021年市属高校预算编制业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市教委财务处处长范忠伟、副处长刘伟、高校财务专管员及25所市属高校的财务处处长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财务处范忠伟处长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预算工作是高校经济活动的指挥棒,是财务管理工作的核心。预算管理应注重资金的安全性、及时性和绩效性。财务人员应加强交流,进一步做好学校预算管理工作。

市教委财务处处长范忠伟强调,在目前经济形势下,预算编制工作更需要各高校加强统筹,做好规划。财务部门应在预算编制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转变观念,用好绩效评价的抓手,在客观、合理的前提下统筹规划,科学分配好预算经费。市教委财务处副处长刘伟指出,各高校应更好地适应市属高校分类发展的要求,重视预算编制的前期论证工作,把预算做实做细,以利于预算执行,实现绩效目标。

市教委财务处高校专管员、各高校财务处处长就2021年预算编制和管理中的政策要求以及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会议对进一步提高高校预算编制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到财务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指导。

编辑:吕淑庆、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