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时间:2020-11-18    来源:教务处     供稿:尹天光    浏览:   
字体:

日前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508号)文件获悉: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控制与智能本科育人团队(带头人:王力、徐继宁)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我校“控制与智能”本科育人团队是北方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实施“从自动化走向智能化”专业建设思路的本科教育教学团队,承担着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各专业与“控制”和“智能”相关的教学内容设计和课程建设工作,同时推进教学过程的数据化与智能化改革,是目前电气与控制学院最大的本科教学团队。该团队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教学和教学内容建设,培养优秀学生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 

编辑:王安琪、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