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5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建工作质效。经济管理学院近日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王伟宾围绕主题教育就各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重视理论学习实效,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组织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王伟宾强调了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各支部要坚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力推进各支部“对标争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具体工作,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完善基础资料,健全规范化,标准化党组织制度体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提升党建工作绩效,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

王帏结合当下党员发展工作和“红色1+1”、“履约践诺”活动提了具体要求。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到我校文法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