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到我校文法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5 作者:刘曼利 来源:文法学院

6月2日,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带队到我校文法学院就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学生思政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交流。

调研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凤识主持,他首先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法律、英语等学科建设情况和课程安排等设置情况。

学院副院长王海桥就文法学院服务北京科技创新国际中心建设开展的涉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机制探索、中日知识产权特色创新班的设置与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也自四个方面就其涉外法学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与经验分享。交流环节,双方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成功做法,取得了积极效果。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之一,为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生管理方面探索经验做法,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及思想引领等方面不断提质增效。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主题教育】信息学院“纽扣课堂”深入宿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一条:【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