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起来——师生同讲
我校学生在首都大学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方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者:王超     浏览次数:

59日,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首都大学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计类18-7班江泠睿同学以95.3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倡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展现首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大赛共有40所首都高校的学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5名选手晋级决赛。

江泠睿同学以《忆历史往事,书未来新篇》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家乡——云南保山发生的历史,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获得了大家的好评。现场评委对比赛进行总结性点评,指出江泠睿同学的演讲表现力出色,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左芳舟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