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中标北京市城市管理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及2023年总体风险评估服务项目

时间:2023-05-3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刘心男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成功中标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及2023年总体风险评估服务”项目。该项目将从北京市城市管理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调查研究、评估规范完善和年度总体评估实施三方面为北京市城市管理行业领域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此次项目中标,是我校城市安全风险科研团队进一步服务首都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契机,项目由土木工程学院纪颖波教授带领团队执行,计划2023年底完成。

土木工程学院依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科协“城市系统工程与风险治理专业智库基地”和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紧扣北京特大城市安全运行与风险防控,长期深耕韧性城市防灾减灾与智慧应急领域,在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城市生命线系统风险监测预警、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应急平台研发等方面形成特色和优势,相关成果获省部级科技奖10项,在北京石景山区、澳门、珠海、深圳、淄博和西安等城市(区域)取得推广应用。

项目团队将进一步精研技术方案,紧密依靠智库专家资源,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指导下,扎实有序推进项目研究内容,为服务北京市城市安全风险管理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