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导航”系列讲座第三讲

时间:2022-11-2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了“创新创业导航”系列讲座第三讲。洪泰智造合伙人兼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系列竞赛总决赛评委冯玺清先生以“创业大赛优胜指南”为题与我校八十余名师生开展了在线报告与交流。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刘冰副教授主持。

image001.jpg

冯玺清老师结合了ofo、锤子手机等诸多实例非常生动形象地对创业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对创业的本质、创业的路径、创业计划书的内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从颠覆式创新、国产替代等角度给同学们启发了很多新思路,避免了很多常见的误区。讲座结束后,冯玺清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创业竞赛与创业实践方面的交流。同学们提问踊跃,结合自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冯老师一一进行解答,也提出了很多发展建议。

image002.jpg

“创新创业导航”系列讲座是经济管理学院依托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北京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打造的创新创业基地精品资源。第三讲旨在通过分享投资人兼评审专家的创业理念和竞赛指导经验,拓宽创新创业认知,指导同学们更为精准和更有高度的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及实践。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