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新媒体 > 正文

新学年,新征程,新面貌——经管学院顺利完成新生专业教育

时间:2022-09-13    来源:微信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引导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强化自我管理的意识,增强对学院和所学专业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奋斗观,9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以系为单位,分别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各系专业教育由系主任组织,各系主任分别围绕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发展方向、毕业要求、就业去向、大学自我规划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充分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同学们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经管实验中心老师围绕中心概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新生进行了交流。

院长赵继新、党委书记王伟宾、副院长孙强分别参加了管理系、会计系、经济系的新生专业教育,向同学们表达了步入大学生活的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院长赵继新勉励同学们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中找到小我的确定性,尽早确定个人发展目标,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打造自身良好品质和形象,努力成为适应力强、基础扎实、能力突出、思想正派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党委书记王伟宾希望同学们把现在当成一个人生节点,立足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勇于肩负历史和时代的使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用知识为青春赋能,不断走向人生美好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已经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兴奋与期许,感谢学院领导和班导师、辅导员的亲切关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锤炼意志品质,努力做优秀的经管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