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时间:2022-07-25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史颖    浏览:   
字体:

7月1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闻楼203室召开学习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学习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中心主任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蔡奇同志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蔡奇同志的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北京市建设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未来5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院中心组成员在学习讨论中表示,大家都能切身感受到过去五年首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都明显提升。蔡奇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描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使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人民教师和工大一员,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融入首都建设发展大格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