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鲁远耀    浏览:   
字体:

2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瀚学楼1014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2021年和2022年入职的23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鲁远耀主持。

学院院长马礼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致以热烈欢迎,并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学科学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副院长鲁远耀做了教学规范讲座,对教师教学工作流程、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等学校教学相关文件规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提示和解读。

座谈会上,新入职的23名新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感想和收获,交流了对未来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希望和期许,表达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不负初心使命的信念。学院和系(实验中心)负责人现场回应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关切问题,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为新教师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副院长段建勇、副书记陈卫对新教师分别做了科研和学生工作方面的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教师要尽快完成角色和身份转换,学习、传承和发扬学校和学院优秀教师的优秀品格和治学态度,打下深厚的教育功底和扎实的学科基础,培养过硬的教学和科研本领,积极深度融入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