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睿尔曼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06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李伟    浏览:   
字体:

3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就业辅导员李伟老师带领19名2023届毕业生赴睿尔曼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睿尔曼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经理Alex、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窦萌萌,以及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本次活动是学院“百企拓冰”促就业系列活动。

d24a2523c02e6224429c4a5603e83b3.jpg

据了解,睿尔曼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超轻量仿人机械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公司在控制器、减速器和电机等核心零部件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主要面向军事、商业、教育和展览等领域,是超轻量仿人机械臂的引领者。公司近年来对信息化科技人才需求量大,同时招聘计划与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专业契合度高。

bfc4baa4cad3716a0b1c27e56d08414.jpg  c8d824e5f3600d98a77fb14bae32860.jpg

在公司会议室,窦萌萌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对学院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感谢。公司海外事业部经理Alex对公司今年的招聘岗位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希望与信息学院长期合作,为公司储备技能人才,帮助公司做大做强,同时今后将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随后,人事部门负责人现场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意向,对公司招聘岗位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的30余名毕业生现场提交了简历,公司技术团队负责人对到来的所有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信息学院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就业岗位。此次活动旨在以就业需求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进一步与企业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助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截至目前,信息学院“百企拓冰”系列活动走访中航信科技、北京七一八友晟、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华信测控、北京思特奇科技、海康威视等24家企业,参与学生650人次,直接带动2023届毕业生签约30余人。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