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组织召开“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冯少杰    浏览:   
字体:

开学第一周,土木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召开“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学院班导师、责任教授分别为本科生、研究生以“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为主题,讲授“开学第一课”。第一课上,传达了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政策实施有关精神及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号召学生在新学期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30307153449.jpg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既缓解了学生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种种疑虑,又为新学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学生反馈良好。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