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2-09-30    来源:土木学院     供稿:金磊    浏览: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落实学校和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学生思想引领和新生引航工程,充分展示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昂扬风貌,9月2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文化会堂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红歌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团委书记金磊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30909071459.jpg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历届党的代表大会为时间主线展开,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场,随后《黄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相继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奋斗历程,最后以《不忘初心》为结尾,将比赛推向高潮。合唱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少杰对合唱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红歌合唱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同学们放开歌喉,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我们时代的主旋律,展示了土木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鼓励2022级新生要深入学习党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铭记历史,树立崇高理想,明辱知耻,勤奋学习,拼搏进取,成才报国。在思想、学业等方面时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锤炼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