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土木学院 / 召开疫情防控大会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9 作者:王晓云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5月17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基础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线上大会,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议传达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分析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的基础上,要求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紧急状态”的紧迫感和“管控区”的管控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共同努力。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将思想与中央、北京市和学校高度统一,树立大局观,提高自觉性,居家办公,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要确保教学质量;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在金鼎居住的学生,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安抚他们的情绪;强调教职工要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并及时上报每日健康等信息,继续积极进行疫苗接种,同时,居住家属区老师要自觉遵守教学与家属区的分离要求,并做好家属的思想动员工作。

会议就招生就业以及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要求各系召开系务会,专题研究本系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同时,要求毕业班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做深入细致的工作,一对一关心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帮助;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要求,与对口中学加强的联系,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宣传、宣讲;同时,就关于专业建设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专业,特别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认真对照建设目标进行梳理总结,并针对问题有序推进建设工作,本月底学院计划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议还就线上教学、期中教学检测以及期末考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要求全体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做好思想引导和学业帮扶。

5月18日晚,学院再次以信息方式就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对相关要求进行强调。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文法学院 / 推进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 / 师生同上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