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机材学院 / 组织全院教职工同上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时间:2022-05-05 作者:史颖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5月4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学习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同上“大思政课”,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保持战略定力,巩固防控成果”的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学习。大家从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播特点、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和最新数据、应对校园疫情防控的新挑战等方面开展学习。通过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大家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认识到学校实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必要性,认识到个人掌握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克服厌战情绪,消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自觉做好自身防护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对“外放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总策略总方针的理解,增强了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防控工作的自觉,树立了在工作中力求“速度”“精度”“温度”“力度”的目标,明确了把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的鲜活素材和生动事例融入教学过程、开展生动的课程思政的任务。

会上,院长刘峰斌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统筹当前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重点解读和传达了学校防控办关于从严从紧、深入细致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副院长刘东、王海波,院团委书记石卉对做好线上教学、研究生指导、毕业工作、就业工作、大学生关心关爱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了会议。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经管学院 / 师生同上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下一条:机材学院 / 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培训暨出征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